矮纸斜行闲作草

2021.7.24-2022.7.8

我爱他们(她们)

致最伟大的猎魔人-利维亚的杰洛特

致最优雅的女术士-范格堡的叶奈法

致大家的挚爱-希里

致我们敬爱的维瑟米尔,没有哪个猎魔人会在床上安然辞世

致卓夫拉、哈尔玛、克拉茨、雷吉斯和我的其他战友们

致狄夫拉,他为情所伤

致女爵冕下,我会记住您的情谊

致恩希玛皇帝,虽然我讨厌你

致Triss,但我的抱歉无从出口

致百果园,愿她安详和平

致威伦,愿沼泽上也开满鲜花

致诺维格瑞,愿自由之城永远绽放于北境

致史凯利格,永远不忘你们的友谊

致凯尔莫罕与老头子,曾经的家

致陶森特,现在的家

...

只是不知道白狼的旅行是否会继续

如果能再走一遍这条路,我希望能救下男爵

但是白狼的旅行也是人的旅行

人生中总有缺憾,善良的白狼也救不了所有人

人生中总有挫折,强大的白狼也有时会被击倒

拿起剑他是猎魔人,放下剑他也是猎魔人

所以我想他还在路上,就像雷吉斯说的那样

................

Slow down, Roach!

评论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